黑匣子

你好,我是酱油!只会干饭的僵尸人🧟‍♂️

#htf拟人#
#梦做多了##绿熊飞鼠#
#ooc自设这个梦是不是有点好笑啊#

1
意识凝聚起来的时候入眼又满是血污,一尘不染的自己仿佛就是个小天使。
身边围绕着些烟尘,狂风穿过被敲碎玻璃后黑洞洞的弃楼发出空空空的鸣叫声。
qpy四处望望,踢开脚下的断臂残肢跳下尸体堆成的山,向废墟街道的另一端走起来。
便利店的玻璃碎了,摆在柜台里的电视机碎了,街灯也碎了,什么什么的都是破破烂烂的带着番茄酱的,qpy感到无聊,他抬起头挺起胸,黑色的天空啥都没有,只有风从建筑顶上划过发出的噪音。
qpy手里没有刀,也没有枪——用来不耗脑子地对那些之前杀过无数次的家伙们突突突个爽,只能一直往前走走走。
qpy被细细的铁丝网挡住了去路,qpy想换个道,qpy意识到铁丝网的背面有一道颜色奇异的光。
好吧。
qpy潇洒地翻过铁丝网,拧紧眉头稍微有点期待地大步走向光中——
是粉色绿熊茶话会。
Fliqpy,惊醒。
2
子弹又带错型号了,只好说自己惯用的是刀。怎样才能用上厕所看的杂志骗过上司自己并没有拿到错的地图?盒子里的刀到底是不是自己放的来着?
长官说,ppy你这个废物,上次那个任务到底是不是你执行的啊?ppy懵比,不是我是我的队友做的。
屁话,你屠完城Sneaky他们都凉了,晚饭披萨没你份了,回去好好反省这个态度。
ppy懵比坐回狱牢里,自己关上笼门,自己怎么会住在监狱里的?算了,这一定是梦。
ppy坐在木板床上,弯腰从床底拖出几十具队友的尸体,他懵比地认了会儿脸还是认不出来,踢开了点,自己一骨碌滚进床底。
ppy滚进了另一个世界,直直地掉落坐稳在绒绒的红色镶金高背椅子上。
眼前是一桌蛋糕水果,周围是叽叽叫的小企鹅。
ppy懵比。
你的红茶需要一点方糖吗?ppy微笑着抬头——
问话的是金眼的绿熊。
Flippy,惊醒。
3
梦从铁钟嗡鸣声开始,自己跌坐在一块坚硬的石板上,did撑起身子茫然地看着眼前一片紫黑色的世界。
一颗颗眼睛般的白色光点正围着自己转圈跳舞,异兽的嘶吼声从不可描述的方向传来,还有烦人的钟表声在自己身上某个部位哒哒哒地响。
did意识到那些白色光点在朝自己过来的一瞬间就浮空了起来。did半天没搞明白这破地方是怎么来的,他的梦从来都是青少年专属那种啊。
他想到处逛逛,但是在这里自己的超视力却看不见远方的任何,did只好重新落回地上,只有这块地是发光的。did注意到地板是一块镜子,他俯身趴下,看着镜子里被血染红的人。
啊不对,这个讨债人般的冰山臭脸,是dont。
did颇有闲心地拍拍镜子跟他打招呼,反正这个梦什么都没有,看来可以聊聊天。
对面的他眼睛眨了眨,伸出食指贴上了镜子,did不解地也将食指贴上去。
dont微笑了起来。
这时did注意到他他的背景是自己家的书房。
后脑勺被投影遮住,did回头——
他被一层层的特鲁苏神话般的巨型异兽笼罩了起来。
Splendid,惊醒。
然后给了身边的dont一拳。
4
自己大概已经看着这家伙半死不活的脸发呆有阵子时间了。
半吊子的家伙嘴里的绿色呕吐物十分喜感地不停往外冒,期间还不停地呛咳,以至于他半句都说不出来。
大概是dont嘲讽到点了,他的呕吐物变成了红色。给一直充斥在眼睛里的背景白光加了点颜色。
这双漂亮的蓝眼睛现在像风干的水果被拧紧的额间挤压变形,生理眼泪让他的鬓角被冷汗以外的液体打湿,他在打哆嗦。dont脑中空白了起来,他肮脏不堪的脑袋连着身子此刻正躺在自己的怀里,怎么会这样呢?做梦吧操。
dont,我要死了...胸前的衣服被人攥住,dont低下眼睑,略微点了下头示意明白了。
怀里的人似乎有点崩溃,说好的生理眼泪被皱在一起的脸出卖,他看起来真是很难过。
妈的,你很高兴吧...你长得跟我一点都不像好吗,光表情就丑出天际了你...
dont缓慢地点头,一副死者为大的冷漠样子,不打算回应他。
他嘴里的血最后连着丝停止冒出渐变成深棕色,冷却僵硬的手定格。dont低着眼睑,看着他死掉的样子,周围的白光迅速扩散,开始侵蚀他的身体。
dont完全睁开了眼睛,最后看了他一眼,俯身下去——

说:我不会救你的。:)
splendont,笑醒。
然后被did给了一拳。

虽然发过吧,但是也想往这里塞点东西假装自己不是僵尸号。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