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匣子

你好,我是酱油!只会干饭的僵尸人🧟‍♂️

没想好叫什么(绿熊组


#绿熊组!熊的孩子qpy#
1*
  Flippy住在治安一般的地段,退役以后就空闲了很多,每天到学校门口打个卡充当校门保安,跟有朝气的孩子们打招呼,偶尔被抠门的校长调去当个壮丁,人生就定下了不用动脑子也能好好度过的基调。
  按部就班地洗漱后对着镜子大喊了振奋人心的口号,喝完咖啡后把杯子冲洗干净后放置在杯架上,再摸索了一下手机钱包钥匙,Flippy就出门了。

  还跟闭门不出的邻居远远地打了个招呼。

  Flippy好好地跟路过的熟人点头微笑示意早安,拉开后院的铝质卷门推出自行车,正出了几步踩上踏板准备飙车时,一个绿色的玩意突然从花坛旁边冲出来,被自己擂翻在地...

  woc!!!

  “小家伙你没事吧!”Flippy跳下单车蹲下靠近想查看小孩的伤势。小孩却一骨碌坐起来,用手往Flippy脸上来了一拳。啊,还有这么大力气,结结实实挨了一下的Flippy松了口气, “我很抱歉...哪里受伤了吗?我带你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来。”他伸出手,但却给小孩藏在过长的发丝下面的狠厉给嚇得愣住了。

  小孩趁他蒙逼的时候又挥起小拳头想要往他脸上来一下,Flippy无奈地捉住他细瘦的手腕,明明是小孩自己窜出来的...他突然感觉下颚有热流淌下,脸颊传来阵阵刺痛,这时他才注意到这小孩的手指间攥着一块脏兮兮的生锈刀片。

  ——好小子,你可以啊?!

  “嗯,这就是你迟到的理由?”Lumpy捻着Flippy带的早餐袋靠着门卫室的小门,将他被泼洒出来的快餐咖啡中蕴含的怨念发泄出来:“一个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小孩?咱们都处这么久了,老老实实交代清楚我是不会又扣你工资的,所以你昨晚是不是又熬夜看恐怖片了?”

  Flippy正挤眉弄眼努力地将纱布与自己脸上细长的伤口贴合,伤口稍微清洗了一下,意外得很深,差不多是刚刚能留疤的程度。啊,这是要破相了,Flippy感到一丝惆怅。在生死搏杀的战场上没有被崩掉的脑袋,现在被一个看起来还没有自己三分之一大的小屁孩给割了,真是世风日下啊。不过那个小孩的手真的没事吗,从来都没在镇上见过他,难不成是孤儿...

  “啊!!!你在不在听我说话啊!!!今天hero见面会的门票你能不能跟那边要到内购价啊!”Lumpy的魔音贯耳嚇得Flippy差点操起保安棍往他脸上呼过去,麻痹的,他以为他和全世界的保安都很熟吗??只不过是队里有个认识的家伙在会场应聘到了安保职位而已!

  算了,这个撸扒皮,不用理他。
Flippy沉稳地推开挡住他视野的那个扣门校长,露出和善的微笑对一旁进入校门的小姑娘们挥手。

  Flippy一揉着用力过度的肩膀一手推着单车回家,想着体育课上被自己从树上救下来的男孩的笑脸,自己也乐呵得不行。他一会看看蓝天白云一会看看小区旁被园艺师修剪得整整齐齐的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压抑住眼底的酸涩——妈的,活着真是太幸福了。

  “吱呀。”Flippy发现单车推不动了,遥望着远方的眼睛往下一低,早上那个脑回路清奇的绿毛小屁孩又站在自己面前了,Flippy留了个心眼,仔细地发现他手里仍然攥着那块罪恶的刀片。嗯,不错,很执着,这执著力换个方向走他以后一定能成为第二个撸扒皮。

  Flippy挪开单车,准备换个道继续走,然后这个熊孩子又挪过来用一只脏兮兮军靴抵住了前轮,饶是向来好脾气的Flippy也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小朋友,你到底想干嘛?”
  “我要回家。”
  啊...原来是来寻求帮助的啊。
  Flippy面色忍不住缓了缓:“你记得你父母电话号码吗?”
  “带我回去。”

  ...啊?

  Flippy勉强维持着尬笑:“你手里有刀片。”

  只见小孩把双手背到身后,过一会儿伸出原来那只攥着刀片的手:“没有了。”

  ......他当他是瞎子还是傻子???Flippy脸黑了黑,这是遇上小无赖了,此时唯有一个办法。
  “啊,你身后有只可爱的小猫。”Flippy指了指小孩的身后,在小孩的头微微有动作的一瞬间,Flippy扛起自行车就是一段百米冲刺!此时他就是电!他就是光!妈的!同样都是小孩子怎么这个这么奇怪啊!虽然大家都是绿毛但是这个也太智障了吧!好好的糖不吃执著什么剃须刀啊!还带你回家!初次见面就把老子脸刮花了放家里养着还得了!!!

  “爸爸!!!!”小孩歇斯底里的哭喊声响彻整个老人散步的小区,Flippy奔跑的步伐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在地,他紧张地环顾四周,回头看看越来越近的噪音污染源,咬了咬牙扑过去用手捂住他的嘴,一手捉住他那作孽的小手腕:“把刀片交出来!”

  小孩象征性挣扎了一下,手里的刀片和一个刀片盒子就掉落在地上,发出嘈杂的金属碰撞音。

  “你叫什么名字。”
  “Fliqpy。”
  “...你跟我什么关系。”
  “爸爸。”
  “你撒个有可信度的谎好不好??我连女朋友都还没有啊??”
  “...我是你爸爸。”

  Flippy给哽得气都懒得生了,大口大口地嚼着蔬菜沙拉,看着用勺子在牛奶燕麦粥里戳来戳去的小Fliqpy,下达驱逐令:“吃完晚饭立刻告诉我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Fliqpy抬头阴郁地看着他:“我就住这里。”

  Flippy倒是停下来看了他半响,最后忍不住伸手撩起小孩的过长的刘海,惊讶于他异于常人的金色眼眸,在Fliqpy作势要咬人之际缩回了手:“你该剪个刘海,不然把你送回去你妈也认不得你。”

  Fliqpy闻言似乎磨了磨牙:“她确实不认得我了...等一下,你剪?”

Flippy露出自信满满的微笑:“我剪。”

  那一天,Fliqpy终于回想起了...

  剪的还不错:I

  Flippy美滋滋地给满脸木然的小Fliqpy吹干头发,然后忍不住用卷起的食指在Fliqpy还带着点婴儿肥的脸上刮了几下。

  啊!这美妙的触感!养小孩的感觉真好啊...虽然是个喜欢刀片的小孩子但果然有个孩子还是比一个人生活要更有意思。

  Flippy突然就萌生了找不到Fliqpy父母以后自己暂时养着小Fliqpy的念头。

  “...你他妈在报仇吗?”Fliqpy看着镜子中自己被反复刮红的脸,鄙视地用手肘狠狠地怼了Flippy的腹部。

  一定要找到这破小孩的爸妈...Flippy捂着肾差点骂人。

  Flippy给脸伤上完药以后,便在书房愉快地使用着网上交友软件,Fliqpy冲进来气愤地把苹果砸在他键盘上:“家里怎么连水果刀都没有?!”

  Flippy关掉交友软件,转过身好奇地看着小家伙:“为了安全我把尖锐物品都收起来了,你要刀干什么?”

  “废话!切水果!”

  Flippy闻言拿起键盘上的苹果两手一掰。“咔嚓。”递给了小Fliqpy一半,自顾自地啃起了另一半:“想切苹果是要给我吗?谢谢你啊。”

  “......”Fliqpy接过一半苹果后狠狠地砸回Flippy的电脑屏上,气愤地跑出书房, 交友软件系统通知随后便跳动了起来。

  Flippy在权衡之下强忍着揍小孩的冲动回身抽纸擦干屏幕敲开了交友软件。

第二天早上Flippy迷迷糊糊地起床时,感觉自己的脑门凉爽了许多,他惊恐地坐起,看着枕头边上细碎的绿发。

“哟,废物,起床了。”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的Fliqpy嚼完冰箱里所剩无几的香肠,端着被摔掉杯把的Flippy的咖啡杯,龇着鲨鱼牙露出嘲讽的微笑。

Lumpy急切地等待门卫先生的早餐派送时,接到了门卫先生的电话:“喂?Flippy!你今天怎么又...”

“闭嘴撸扒皮,我今天请假。”

Lumpy被他奇异的外号惊到,立刻追问五好青年Flippy请假的原因。随后好奇心便更大化了,“啥?给孩子找父母?”

唉...早饭只能另找人带了...Mole先生今天会有空吗...撸扒皮又拨通了另一个电话。

(TBC
并没有下文(。发出来填充自己动态

评论

热度(6)